《健康大讲堂》开讲啦

由科研处、校医院联合打造的《健康大讲堂》于2015327日正式开讲。本次《健康大讲堂》我们请到的是四川省拔尖中青年中医师、新都区名中医、新都区中医院骨伤二科主任黄晓蓉为我们进行“颈肩部退行性疾病的防治与保健”讲座。黄主任做客《健康大讲堂》,用她丰富的医学知识、临床经验以及通俗易懂的话语,为我们进行了一次关于颈椎疾病防治与保健的精彩讲演。通过现场互动,教会在场100多名师生做肩颈保健操。在演讲结束后,黄主任移步校医院理疗中心,现场为病员进行检查、治疗、咨询,并认真对理疗中心的医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健康大讲堂》是科研处、校医院2015年开展健康促进的一项新的举措。按照初步设想,我们将在每一个月相对固定的时间内,分别请到省内医学知名专家、学者来到我们《健康大讲堂》,针对我们学校教职工中普遍存在的健康问题进行解疑答惑。我们将不断地总结经验,力争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踊跃自觉地参与健康促进这项工作中来。(健康促进办公室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