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在新都区医疗质量检查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8年10月11日,新都区卫计局对2018年医疗核心质量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校医院取得了基层医疗机构总分第二的成绩。院长张继红做为基层医疗机构的代表在总结会上进行经验分享发言。

     2018年5月至8月,新都区卫计局按照《成都市新都区卫计局2018年医疗核心质量检查实施方案》,对全区40家医疗机构进行了医疗核心质量检查,校医院于2018年6月1日进行了迎检,新都区卫计局医疗核心质量检查专家组一行12人分别对校医院的医院管理、质量控制、医疗服务、护理、院感、药事、检验、影像等内容按照质量标准逐一对照,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抽问、科室查看、现场技能操作考核等多种方式对校医院医疗质量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院长张继红在总结会上说,成绩是对我们过去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鞭策,我们将对照专家反馈的意见,按照质量标准,持续改进,不断提高医疗质量,为新都区的卫生健康贡献校医院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