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单项第一、团体总分第四 校医院在我校第四十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再创新辉煌

春深四月,西南石大校园芳香满园,学校隆重举行第四十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校医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最终获得了3个单项第一、团体总分第四的优异成绩。

 

五十米接力赛合影

近年来,学校深化体育工作创新实践,提出“人人入队计划”,积极推进公共体育课全面综合改革,加大体育设施的建设和投入力度,校医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举行“健康快步走”、“踏春行”、“消防运动会”等全民健身活动,充分营造“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的氛围。

 

 

医务人员为运动员处理伤口

 

在赛场旁守护师生的医务人员

本次运动会,校医院医护人员一边兼顾医疗任务、医疗保障工作、教职工体检工作,一边挤出时间积极参与教职工运动项目。50米迎面接力赛场,队员们不惧强手,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完成比赛;径赛跑道上,起跑枪声响起的一刻,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冲向终点;田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投掷,铅球以完美弧度落地;跳远比赛中,运动员们助跑、踏板、腾空,一个个矫健的身影,在眼前掠过;拉拉队员们在场外奋力呐喊,为比赛注入激情与活力。

 

50米接力赛

 

100米短跑比赛

 

女子800米比赛最后50米史丹全力冲刺

 

男子800米比赛最后50米胡俊书记全力冲刺

 

800米比赛参赛人员合影

 

铅球比赛

 

跳远比赛中田大斌凌空一跃

跳远比赛


最终,胡俊书记获得男子100米老年组第一名,舒琳、彭楠获得女子100青年组第一名、第二名,宁俊获得女子老年组第三名;史丹、席卿孜获得女子800米中年组第一名、第三名,见向岚、何佳惠获得青年组第四名、第七名;彭楠、韩琳诺、田秀华分别获得铅球项目青年组第二名、第四名、第七名。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学校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正式启动之年,也是学校第三次创业新征程拉开大幕之年。校医院的白衣天使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发扬比赛中敢拼敢抢、永不服输的精神,以更加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劲头,投身日常医疗服务工作和防疫工作,为师生的生命安全与健康保驾护航,为学校各项事业再现新气象、再谋新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