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组织职工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6月29日10: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校医院积极组织各科室代表,在书记胡俊的带领下,于五楼会议室观看了颁授仪式直播。

在雄壮的《忠诚赞歌》乐曲声中,习近平总书记一一每一位“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医务人员认真观看直播,现场频频响起热烈的掌声,不少医务人员为勋章获得者事迹动容,泪眼婆娑。

胡俊表示,七一勋章是中国共产党党内的至高荣誉,七一勋章获得者拥有至坚的信仰信念,至深的情怀情感,为共和国的革命、建设、改革做出了卓越贡献,他们每一位都是时代楷模、最闪亮的明星。作为一名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党员,我感到无比的自豪与振奋,身逢盛世,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为人、干干净净做事,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一流能源大学和百年名校的伟大实践中,践行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 

医务人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勋章获得者们艰苦朴素、公而忘私的光荣传统,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初心使命,在不断学习、思考和实践中拼搏与奋斗,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师生生命安全与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医务人员认真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