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与信访工作会议

3月28日16:00,校医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安全稳定与信访工作会议,校医院党总支书记胡俊主持会议,校医院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胡俊同志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与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对2021年度校医院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及获得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联络员的成果进行了通报,并对校医院安全稳定与信访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必须认识到安全稳定是红线,疫情防控是底线安全警钟日日鸣,安全生产人人行,要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

随后,胡俊同志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对《关于做好2022年防汛抗旱准备工作的通知》《教育厅安全稳定与信访处关于加强防溺水工作的预警与提示函》等五个附件内容进行了传达

会上,胡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领域部分重要会议、文件和法规资料,包括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四川省教育系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内容。

最后,校医院与各科室现场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校医院2022年安全稳定与信访工作会议

校医院与各科室签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