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2022年第4次中心组专题学习


6117:00,校医院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第4次中心组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党总支书记胡俊主持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主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胡俊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包括:大会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四川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等。

胡俊同志指出,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医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要吃透精神、融会贯通,切实用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各科室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全体人员将要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胡俊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