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旗飘 初心扬”—校医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二十大 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416日,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二十大 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走进战旗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深入了解新时代10年战旗村党建工作的丰硕成果,感受党建引领新农村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志们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走过的路,详细了解了战旗村的党建工作、村情、产业发展,参观了初心馆、特色产品展示中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点位、村史馆、“精彩战旗”“互联网+共享农业”“唐昌布鞋展示台等地,实地感受了战旗村在创新发展中不断壮大的历史和如今取得的辉煌建设成绩,真真切切地感受了总书记称赞的“战旗飘飘,名副其实”这八个字的分量。作为乡村振兴的新农村试点村落,新农村建设的新风貌、新成果,让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的喜人成效,对战旗村党组织战大寨、搞发展、谋改革的先进事迹啧啧称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感受到了农村发展的美好前景,同时,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激励和鞭策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要有新形象、新作为,为西南石油大学高水平能源大学、为校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与党旗合影

党员同志们参观初心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