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治蜀兴川有我—校医院开展2023年教职工踏春行主题活动

    2023416日,校医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郫都区战旗村开展“学习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踏春行主题活动。

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到现在,战旗村这个位于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西北角的村子,紧跟改革开放潮流,奋力前进,一步一个脚印,从“嫩苗”成长成为一个村强民富的“明星村”。

进入战旗村,满眼尽是现代乡村绿色,醉人心扉,泥土的芬芳、清澈的流水、优美的环境和原生态的成都乡土特色。大家先后参观了战旗的初心馆、特色产品展示中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点位、村史馆、“唐昌布鞋”展示台、郫县豆瓣博物馆、乡村十八坊等地,纷纷感叹新时代1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农村的巨大变化和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大家在参观过程中不断交流心得体会,对战旗村取得的改革和发展成绩由衷的点赞。

此次活动,是一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学习和深刻领会之旅。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自己备受鼓舞和激励,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精医博爱、爱岗敬业,为民服务,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参观战旗村合影

参观村史馆

参观“唐昌布鞋”展示台

参观郫县豆瓣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