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校医院检验耗材比选公告

根据西南石油大学校医院工作流程,我院拟对检验耗材进行比选采购,诚邀有资格和符合产品技术要求的企业或经销商在本公告有效期内前来我院报名。

一、检验耗材名称、规格型号和要求

详见比选清单(报名时领取)。

二、报名需提供资质和材料:

1.资质:

①经销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要求加盖经销企业鲜章);

②生产企业:营业执照、产品注册证(含附表)(要求提供副本和加盖经销企业鲜章的复印件);

2.授权:

生产企业对经销企业授权书、经销企业对销售人员授权书、销售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以上授权书加盖经销企业鲜章。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4月4日(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校医院5楼办公室

四、比选时间及地点:

比选时间:2018年4月11日下午15:00

比选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校医院5楼会议室。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http://xyy.swpu.edu.cn/(西南石油大学校医院网站)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南石油大学校医院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校医院5楼办公室。

邮 编:610500

联系人:邓老师、郑老师

电 话:028-83035285 电子邮件:110067181@qq.com

                                                     西南石油大学校医院

                                                         2018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