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公司新闻>>正文
科技产业集团召开2019年第9次中心组学习
发布:2019年10月24日  供稿:董子怀  浏览:

102315:30,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科技产业集团党总支在科技园大厦503会议室召开了第9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参加人有处级领导、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

102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到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调研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在我校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并发表讲话。

郑世文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彭清华在我校的讲话精神。郑世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关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同时结合科技产业集团工作实际,要对存在的问题查找深、剖析透、检视准,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找差距促进步,使公司形成强大的凝聚力。

郑世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公司各党支部加强组织领导,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要聚焦重点,着力解决党员思想上存在不足的问题;三是要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破解难题,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为公司的发展、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郑世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他谈到,党员干部要像焦裕禄、甘祖昌、黄大年和张富清等同志学习,努力学习他们甘于奉献的精神,以他们为榜样,持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使命担当,履职尽责,争做新时代的优秀楷模。

最后,郑世文总结到,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契机,要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更好的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党性认识,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公司更好的发展凝心聚力。

中心组学习场景一

中心组学习场景二


上一条:科技产业集团党总支书记为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科技产业集团召开2019年第8次中心组学习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