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公司新闻>>正文
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2019年12月24日  供稿:  浏览: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上级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要求,12月18日,科技园党支部在科技园5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郑世文,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委员黎子炯到会指导,科技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由科技园党支部书记史德刚主持。

为保证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并达到应取得的效果,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党支部支部严格按照学校通知精神,制定了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实施方案,对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学习要划重点加批注、意见要认真听取广泛征集、和检视问题要深刻剖析认真查摆等要求,并制定了《科技园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自评表》,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每位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促进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围绕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和为民服务做实事好事等情况,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同志发言后,与会同志都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在相互批评的过程中,大家真诚沟通,既切中要害,触及问题根源,又帮助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目的。

随后,与会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支部和党员测评表,党支部根据民主测评统计结果,确定了支部和党员的评价等次并对党员作了反馈。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郑世文就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结合巡察整改工作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科技园当前工作很重要,科技园刚刚经历了学校党委的巡察工作,通过巡察整改,科技园每个人都对自己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体检,对制度进行了完善,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郑世文书记对科技园党支部今后工作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支部建设;要加强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和纪律建设,另外更要发挥好党支部的监督作用;二是要加强党员教育;不仅要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等政治理论学习,还要学习经典著作和业务能力和新技能学习。他希望科技园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巡察整改为契机,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科技园今后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民主评议会现场

郑世文书记讲话


上一条:石油缘宾馆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