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公司新闻>>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选举产生学校新一届两会代表
发布:2020年10月19日  供稿:董子怀  浏览: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做好我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会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各项工作精神,精心组织。

为切实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公司提前安排部署,召开换届选举专题筹备工作会议向全体职员进行宣传。按照要求,工会将分配的5个代表名额通报给全体职工,经工会委员民主推荐和党政领导严格审核后选出6名代表候选人,并按规定将候选人名单公示三个工作日。

9月25日下午4点,资产公司召开职工大会进行“两代会”代表的选举。选举开始前,公司工会主席黎子炯向全体与会人员宣读了选举相关文件精神、选举要求、选举程序以及代表候选人名单。职工大会上按照差额选举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工会委员进行计票、统票和汇总,并报到工会主席处进行了详细地审查和复核,最终选举出5名正式代表:钟小红、杜卫东、黎子炯、马军隆、邓春芳。

本次选举大会会场纪律严明,选举过程透明,整个选举程序规范,体现了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正式代表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年龄、性别和职称结构合理,选举结果真实体现了民主意愿。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为公司和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下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