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公司新闻>>正文
资产公司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2022年05月13日  供稿:郑玉莲、董子怀  浏览:



2022年5月12日下午3:00,资产公司党总支在科技园大厦102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世文主持,处级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郑世文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为切实回答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性问题提供了重要遵循。资产公司党总支的每一位党员都是“不上讲台的老师”,要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单位工作的育人文化基因之中,以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甘于奉献、勇往无前的工作态度积极促进营造育人文化氛围,实现全员育人的良好效果。

随后,郑世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中的重要思想。他提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共青团团结带领青年前进,推动中国青年运动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行,在这百年征程中,塑造了共青团坚持党的领导的立身之本、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投身民族复兴的奋进之力、扎根广大青年的活力之源。郑世文指出,各党支部都应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希望,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责任、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并要求各党支部对党建工作进行反思,巩固优良成果,改进不足之处。

资产公司总经理钟林在会议上总结了近期工作,他要求各单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充分利用改革的战略机遇,促进校属企业优化升级,助力学校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

会议最后,郑世文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不可随着疫情战线的拉长有松懈、大意的情况产生,避免“起大早、赶晚集”,严格落实单位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学校相关防疫政策。同时,要注重安全问题,包括消防安全、生产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以及教职工人身财务安全等,做到及时查漏补缺,消除安全隐患!

1 郑世文主持会议

 

2 钟林总结近期工作

 

3 中心组织学习场景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 下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顺利召开2021年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