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职工学习2019年全国、全省“两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2019年03月20日  供稿:  浏览:

各企业党支部: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与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栗战书作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汪洋作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与四川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分别1月14日和1月13日在成都召开,尹力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作了省政府工作报告。为准确把握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现将学校教职工学习全国、全省“两会”精神作如下安排:

一、学习重点

1.全国两会专题: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2.全省两会专题:四川省政府工作报告、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二、学习时间

3月下旬至4月中旬。

、学习方式

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

四、学习资料

学校编印了学习资料(总第180期)供教职工学习参考(见附件)。

五、学习要求

1.积极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各企业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全国、全省“两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精心安排部署,掀起学习热潮,坚持集中研讨专题学、上好党课引领学、多种形式灵活学、联系实际深入学,聚焦入耳入脑入心,全面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科学体系、实践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2.密切联系实际,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联系工作实际,抓早抓好抓实,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两会”精神与学校“第二个五年”全面深化改革,重拾行装再出发结合起来,与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学科、高水平能源特色大学和百年名校建设结合起来。教职工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全国、全省“两会”部署要求,埋头苦干、锐意进取,避免“试探性松懈”现象进一步扩大,助力学校跳出“中等发展陷阱”,推动学校更高质量发展为书写四川教育奋进之笔、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附件


   科技产业集团党总支

20193月20


上一条:关于加强网络安全管理的温馨提示 下一条:校医院体检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