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2019年10月11日  供稿:董子怀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纪律教育,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部署要求,10月10下午四点半资产经营公司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科技园大厦503会议室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此次主题活动参与人员包括公司处级领导、办公室、石油缘、科技园党支部全体党员

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片长四十分钟,选取了近年来我省查处的省管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剖析他们底线失守,滑向深渊的过程,以案释纪,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

通过观看本次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牢固树立了清正廉洁的工作理念。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讨论,大家认为,一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记法纪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二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起好廉洁从业带头作用;三是要加强党纪国法的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防止腐败现象的滋生。要充分认识到廉政建设的重要性,随时敲响警钟,杜绝侥幸心理;在工作中要履职尽责,恪守道德底线,不越法纪红线,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自觉抵制各种腐败诱惑,警钟长鸣。

最后,党总支书记郑世文强调,在校属企业改革工作进程中,资产经营公司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强化国有资产监管,严格责任追究,确保资产经营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


上一条:科技产业集团召开2019年第8次中心组学习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下一条:科技产业集团召开2019年第7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