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2019年12月24日  供稿:胡艺凡  浏览:

12月16日上午9:00,根据学校《关于开好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科技园大厦1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郑世文立主持会议,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郑世文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强调,要把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项重要内容,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对存在问题的要深刻剖析原因并作出检查,把自己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

郑世文代表领导班子对资产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资产公司总经理钟林、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钟小红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钟林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缺乏理想信念,人就会患上软骨病。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他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增强党性意识,进而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和水平。钟小红谈到,在此次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强化了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意识,针对自己存在问题,将以更高的标准来进行自我要求,在工作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加强自我修炼,增强担责履职本领,树立起敢于刀刃向内的勇气和精神。

在听取了各领导班子成员的检视发言后,第四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效果,认为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符合要求,但与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相比,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随后,指导组结合主题教育要求针对会议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并对资产公司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郑世文在表态发言中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强调要充分应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在推进改革工作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都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检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积极开展思想斗争,达到了“红脸出汗”“治病排毒”的效果。在未来的工作中,资产公司将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切实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进资产公司工作上新水平,校企改革发展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郑世文表态发言


上一条: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总支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2019年第10次中心组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