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本学期第四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2021年01月12日  供稿:王晓莉  浏览:

1月11日下午3:00,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科技园大厦1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中心组学习会议。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郑世文主持本次会议,公司总支委员、处级领导、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郑世文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四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郑世文指出,这两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我国、我省2020年经济工作和“十三五”时期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阐释了“五个根本”的规律性认识,对做好2021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作出全面部署,不仅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好基,同时也对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部署2021年工作要点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公司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会议各项部署安排,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贯彻到公司2021年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随后,郑世文领学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郑世文指出,全公司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同心同德、顽强奋斗,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为实现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的光荣使命献出公司应尽的力量!

最后,郑世文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安排,强调公司上下应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 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此外还要求各部门做好春节放假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公司安全和谐稳定。

中心组学习场景



上一条:西华师范大学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姚龙一行赴我校访问调研 下一条:资产公司积极参加第二十六届全民健身体育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