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2021年12月31日  供稿:董子怀  浏览:


1231日上午10:40,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科技园大厦5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议。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郑世文主持本次会议,公司处级领导、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郑世文指出,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的建设,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化水平,开展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考核工作。

本次共5位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述职人员围绕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及效果、贯彻落实上级组织重要工作部署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推进学校党委巡察和党建督查问题整改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履职情况,介绍做法成效,查找问题不足,阐述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思路。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结合各党支部具体工作推荐科技园党支部为优秀基层党支部。

郑世文指出,本次会议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召开,同时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模范党支部。

 

1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现场

 

2:郑世文主持会议

上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顺利召开2021年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