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校党委副书记衡彤书记莅临招生就业处调研保密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作者:    编辑:兰山    审核:    点击:[]

    62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员会副主任衡彤一行莅临招生就业处调研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覃吉春及保密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敏及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敏从招生就业处保密工作领导小组责任落实情况、严格做好保密工作的各项管理措施、已开展工作情况、仍存在问题及改进方向等四个方面对招生就业处保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衡彤书记详细了解了学校高考录取准备情况,以及毕业生派遣、新生档案保存等相关保密工作。她强调招生就业处工作涉及高考录取、毕业生派遣、学生个体咨询等多项工作重要环节,招生就业处要主动对标,落实国家、四川省及学校相关规定及工作要求,通过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切实提高高考录取、毕业生派遣等各个环节的保密系数,结合实际扎实做好各环节的保密工作。

    张敏表示,招生就业处将进一步按照上级保密工作要求,提升认识水平,树立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招生就业各项工作中涉密环节的保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