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审核评估】学校检查组到南充校区检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

新闻来源:教务部     审核:文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

 

11月29日、30日,学校副校长郭建春带领学校专家组到南充校区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学校教学评估处处长李小明、教务处处长黄健全、研究生院(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副院长李早元、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彭炎、学校教学评估与督导委员会专家陈平、庄稼、曾洁、刘建兴、郑悦明、郭晓军、董事尔、肖国民参加检查指导。

11月29日晚,检查组一行集中查阅了南充校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支撑材料和教学文档资料等,随机抽查了专业建设规划、人才培养方案等资料。

11月30日上午,检查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常务副校长赵刚关于南充校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汇报。汇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审核评估专家集体考察路线,还与校区教学管理干部、专业建设带头人及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检查组召开了检查意见反馈会。南充校区领导、各职能单位、各教学单位和后勤服务公司、现教中心、工程训练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教务部 沈坤蓉  周煊涵)



检查组一行与教学管理干部座谈场景



检查组一行与专业建设带头人及青年教师座谈场景



检查组一行考察校区图书馆场景



检查组一行考察校区实验室建设场景(一)



检查组一行考察校区实验室建设场景(二)



检查组一行考察校区实验室建设场景(三)



检查组一行考察校区实验室建设场景(四)



意见反馈会场景


上一条:张文卫深入南充校区教学单位走访慰问 下一条:【精准扶贫】学校副校长张文卫到蓬安县长梁乡调研指导对口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