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社科版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供稿:      编辑:戴婷      审核:      发布:2018-03-05      浏览:

3月1日上午,社科版全体同志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执行主编李桂东主持,社科版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李桂东主编首先总结了上学期及寒假期间的工作成绩及存在的部分问题,并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事宜做出了明确的安排和要求。编辑部各位老师介绍了自己当前的工作以及进度安排,表示将抓紧时间,确保按时出刊。

李桂东主编表示,新学期要踏踏实实工作,抓紧落实几件大事,抓好机遇,将期刊推向更高的平台。

上一条:学报中心深入部署迎评促建工作 下一条:学报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蜀ICP备09019972号-5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学报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大厦10F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