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家组成员谢鸿全教授来我中心开展座谈

供稿:      编辑:戴婷      审核:      发布:2018-12-13      浏览:

12月12日上午,西南石油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西南科技大学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谢鸿全教授走访我中心,在科技园大厦1005听取我中心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汇报,开展编辑座谈。座谈会由学报中心主任梁光川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梁光川首先向评估专家汇报学报中心基本情况;围绕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开展服务的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改进措施。

谢鸿全教授高度肯定学报中心在本科评估工作中的成绩,指出,学报中心要以围绕本科人才培养为中心,切实做好办刊工作;对发现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努力逐步解决。同时他对如何约到优质稿源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梁光川感谢专家为学报中心本科人才培养工作问诊把脉,热忱服务。他说,此次审核评估意义重大,专家对学报中心围绕本科人才培养的工作肯定,使我们备受鼓舞。专家提出的改进意见精确到位,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将大大激励全体职工办好期刊,服务我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Petroleum期刊编委Reza教授来访 下一条:学报中心开展“铭记历史忆先烈砥砺奋进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蜀ICP备09019972号-5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学报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大厦10F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