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报中心召开社科版2019年度工作研讨会

供稿:      编辑:戴婷      审核:      发布:2019-01-09      浏览:

1月4日上午,学报中心召开《西南石油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9年度工作研讨会,总结和归纳社科版在2018年工作中的得失,研讨和探索该刊在2019年以及未来一段时间的办刊思路和工作措施。会议由学报中心副主任、社科版执行主编李桂东主持,主任梁光川、社科版编辑部负责人孙萍以及社科版全体编辑人员、综合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研讨了社科版2019年以及未来一段时间的办刊思路和工作措施。与会人员认真分析了国内高校社科综合类学报的发展趋势,全面梳理了我校学报社科版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重点研讨了社科版论文录用原则、编辑版式、栏目改革等重要问题。

会议就社科版2019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全力以赴争取优质稿源,不断提高期刊学术质量;二是集中精力推进特色栏目建设,确保重点建设栏目稿件水平;三是进一步完善编辑管理制度,全面提升期刊编校质量。

上一条:学报社科版影响因子实现较大幅度跃升 下一条:学报中心组织保密科普教育专题学习

关闭

蜀ICP备09019972号-5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学报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大厦10F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