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界新闻 >> 正文



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印刷复制管理处原处长杨波被“双开”

供稿:      编辑:戴婷      审核:      发布:2017-11-15      浏览:

日前,经四川省纪委批准,省纪委驻文化厅纪检组对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印刷复制管理处原处长杨波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杨波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购物卡;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所送现金,涉嫌受贿犯罪。

杨波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直机关纪工委委员会议研究并报省直机关工委批准,决定给予杨波开除党籍处分;由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来源:省直机关纪工委

上一条:《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蓝皮书(2017)》发布 下一条: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示第二批学术期刊认定情况

关闭

蜀ICP备09019972号-5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学报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大厦10F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