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报中心关于2018年度职工考核的通知

供稿:      编辑:戴婷      审核:      发布:2018-12-28      浏览:

中心各编辑部、全体职工:

2018年是学校新一轮聘任的开局之年,学校一流学科高校和百年名校建设对学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检查学报中心2018年度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全面客观地评价职工的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岗位目标的情况,激励、督促职工提高政治、业务素质,谋划和全面推进中心的各项工作,促进学报质量和影响力的提升,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结合学报中心实际,研究制定学报中心2018年度考核方案,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核工作小组

组长: 梁光川

副组长: 李桂东

成员: 杜增利 文彦元张云云钟青 张耀(兼秘书)

二、考核原则

1)遵循民主公开、公正严明、高效务实的考核原则。

2)坚持考核职工履行岗位职责情况为重点,注重工作业绩的原则。

3)坚持定量与定性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三、考核时段

考核时段为2018年1月至12月(即2018年自然年度)。

四、考核内容

1)中心根据各岗位要求,重点考核职工本年度履行岗位职责、工作业绩、政治思想表现、工作态度、职业道德和劳动纪律。

2)对编辑类专业技术岗位的考核和评价包括年度所取得的学术、教学等水平分。相关水平分按“关于印发《中共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西南石油大学关于本轮教职工聘任工作的安排》的通知([2018]48号)”文件(附件1)和《学报中心编辑类专业技术岗学术成果与水平分对应表(暂行)》(附件2)中的相关规定计算和考核。

五、考核说明

1)本年度职工考核工作由学报中心统一牵头进行。

2)因参加学校及中心安排的各类进修、培训、交流、访问,或身体原因、产孕等影响岗位履职的,可以酌情考虑其考核结果。

3)因个人原因给中心综治安全、精神文明等工作带来负面影响以及违反劳动纪律的人员原则上不能评优。

4)全体职工都必须填报《西南石油大学年度考核表》(非教师系列用表见附件3)和《学报中心专业技术岗职工年度学术、教学成果统计及学术分计算表》(附件4),表中所填报的个人获奖、论文、专利等成果应准备相应的支撑材料,以备查询。

5)《西南石油大学年度考核表》中民主评议意见由职工所属期刊编辑部主任统一填写,封面上“考核结果”的“综合评语”、“考核等级”由学报中心根据考核结果统一填报。

六、考核对象及考核等次

中心全体职工,无故不参加考核的人员将按考核不合格处理。由于处级干部考核学校另有安排,故本次职工考核不包含中心领导。

考核等级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次,其中,考核结果为优秀的职工的比例严格控制在学校规定的比例范围内,即所在单位人数(不含处级干部)的20%以内。

考核程序

1)考核应按宣传动员、填写考核表、个人述职、群众评议、确定考核等次等程序执行,个人述职、群众评议、考核等次确定等环节由考核工作小组统一组织。

2)各编辑部主任的述职应包括“编辑部年度工作推进及业绩情况汇报”和“个人述职”两部分。其中编辑部年度工作推进及业绩情况汇报部分采用PPT的汇报形式,汇报时间不低于5分钟。

八、考核结果的复核与申诉

本人若对考核结果有异议,可在考核结果公示后3个工作日内向中心考核工作小组提出书面复核申请,考核工作小组在接到复核申请后1个工作日内做出复核答复意见并通知本人。

九、时间安排

1、2019年1月4日上午8:30~12:00,考核工作小组统一组织个人述职和群众评议,确定初步考核结果。

2、2019年1月7日,公布考核结果,编辑部主任填写民主评议意见,提交考核表。

3、2019年1月7日~9日:考核结果公示与复核。

4、2019年1月10日:上报学校考核结果。

 

西南石油大学学报中心

2018年12月26日

 

附件1:关于印发《中共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西南石油大学关于本轮教职工聘任工作的安排》的通知

附件2:学报中心编辑类专业技术岗学术成果与水平分对应表(暂行)

附件3:西南石油大学年度考核表(非教师系列考核用表)

    附件4:学报中心专业技术岗职工年度学术、教学成果统计及水平分计算表

上一条:学报中心关于2018年度职工考核评定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库存稿件清理和情况分析的通知

关闭

蜀ICP备09019972号-5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学报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大厦10F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