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下午,四川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调研座谈会在四川大学召开。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杨和教学评估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处长王艳应邀参会。
座谈会上,6所高校围绕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的开展情况、特色经验、工作成效、尚存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交流发言。
王杨汇报了我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的开展,重点阐述了我校在统筹协同机制建设、新进教师“过五关”培养、校本精准化培训体系、教学质量全链条评价、以赛促教提质增效等方面的特色做法与实践成效,并围绕“十五五”期间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体系升级、教育数字化转型、“评-培-赛”一体化建设等重点任务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此次调研座谈会为全省高校搭建了互学互鉴、协同共进的交流平台。下一步,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积极吸收兄弟高校先进经验,持续优化教师教学发展支持服务体系,强化精准赋能与改革创新,充分发挥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引领辐射作用,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与育人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四川高等教育事业提质增效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