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四川省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分支机构成立大会在成都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毛端喜,协会会长严余松等领导出席,协会会员代表200余人参会。会议由协会副会长、省学校国有资产与教育装备中心主任王国强主持。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协会抓实政治引领、学术研讨、会员建设等工作,并部署2026年工作。协会监事、我校国资处处长赖启正报告了协会2025年财务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论述摘编》,聆听了《教育资产AI场景的应用探讨》专题讲座。
会议期间,协会成立了5个分支机构。我校实设处处长吴雁当选资产配置与使用专业委员会主任,国资处副处长袁成、资产管理科科长李龙珂分别当选研究与咨询工作委员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理事。设备与物资管理科科长贾纯珂、副科长胡笙分别加入资产配置与使用专业委员会、资产处置专业委员会。
下一步,国资处、实设处将积极发挥作用,把高校一线工作实践与行业管理工作有机结合,助力全省学校国有资产高效规范管理。同时,充分利用协会平台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推动我校资产管理提质增效。

协会监事、我校国资处处长赖启正报告协会2025年财务工作情况

我校实设处处长吴雁当选资产配置与使用专业委员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