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南充校区分别举行2026年春季学期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南充校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覃鸿飞,副校长谌贵辉、李平出席会议。
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授课经历与岗位职责,围绕课堂教学、实训组织、学生培养、等环节积极建言,务实提出可行性建议与改进方案。与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感受与经历,从课堂教学质量、课程设置优化、校园后勤服务等多个维度建言献策。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详细记录,现场答疑;针对复杂事项,明确会后分类整理汇总,制定整改措施、设定完成时限,闭环推进各项诉求有效解决。
覃鸿飞充分肯定了校区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全体学生优良的综合素质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表示,校区将认真梳理师生意见建议,切实推动师生合理诉求落地见效。他要求全体教师坚守育人初心,深耕教学一线,持续提升育人质量,以创新思维赋能教学改革,精准开展学业指导与发展引导,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与核心竞争力。他勉励全体同学科学谋划大学生活,主动参与升学深造、学科竞赛、实践锻炼等各类“讲赛践炼”平台,充分激发主观能动性与创新创造性,在学习实践中砥砺本领、提升才干。
谌贵辉表示,此次教师代表座谈会推动建立了教师建言献策与部门整改落实之间的“发声—反馈—整改”常态化沟通机制,进一步畅通了学生诉求表达渠道,助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

座谈场景